上巴陵觀景台位於上巴陵最熱鬧的商店街前,旁有復興鄉上巴陵派出所、停車場及整排的商店街,商店街有匹歐匹渡假旅館、多間餐廳及小商店供遊客採買及用餐。

來到上巴陵一定要停下腳步在此歇息,遠眺美景。四周環繞著山間的林木與薄霧,發現這裡有種世外桃源般的原始清靜,來到視野極佳的觀景台,深深淺淺的綠色林景盡收眼中,與蔚藍的天空組合成一幅如畫般的景色,微風輕拂,除了舒適,沒有任何言語能形容當下擁抱大自然的心情。
交通指引
※北二高:
大溪交流道下-->省道七號--> 慈湖-->復興--->巴陵-->下巴陵-->台七線48.5公里處轉桃116往拉拉山風景區-->收費站(遊客服務中心)-->上巴陵。
 
※省道:
土城-->省道三號-->三峽-->三民-->省道七號-->復興-->巴陵-->下巴陵-->台七線48.5公里處轉桃116往拉拉山風景區-->收費站(遊客服務中心)-->上巴陵。
 
※北橫:
宜蘭-->省道七號(北橫公路)-->大同-->棲蘭--> 明池--> 巴陵-->台七線48.5公里處轉桃116往拉拉山風景區-->收費站(遊客服務中心)-->上巴陵。
 
★客運:
搭乘客運要分二段,先從桃園坐桃園客運至大溪客運總站,再轉乘大溪客運從大溪到巴陵(上巴陵)。
 
※桃園 <---> 大溪 (桃園客運)
乘車處: 桃園後火車站。
班 次: 密集,約20~30分鐘即有一班。
 
※大溪 <---> 巴陵、上巴陵 (大溪客運)
乘車處: 大溪客運總站
班 次: 固定班次,07:10 08:30 10:10 11:10 12:45 14:00 16:20 17:40
 
往上巴陵每日只有二個班次 AM07:30 AM11:10,請注意時間並提早到等達候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