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kk17_010.jpg
曼谷香火鼎盛、台港明星爭相朝聖的《愛樂威四面佛》

「參拜方式」

首先,先到一旁的櫃檯買香柱及花環, 內有有12柱香,四個小花環,一根小蠟燭, 點好香後,然後從正面的佛像開始順時針拜(盤腿的那一面即為正面, 由左至右), 一面佛像拜完拿三柱香插上香壇,然後再掛上一個小花環,依序拜完四個,而小蠟燭則是插在特別想祈求的那一面的香壇上(例如:背面的姻緣佛像)這樣大概就完成了.

四梵行-四無量心代表之意義為:
慈無量心:與大梵天王佛的正面「密達」 (METTA) 相應, 願眾生得樂。
悲無量心:與大梵天王右面「噶如喇」(KARUNA) 相應,濟貧恤苦,願眾生離苦。
喜無量心:與大梵天王後面「摩達」(MUTHITA)相應,見人行善離苦得樂生歡喜心因此願一切眾生離苦得樂。
捨無量心:與大梵天王左面「無別迦」(UBEKKHA)相應, 怨親平等,無愛憎,廣披澤恩。相應,見人行善離苦得樂生歡喜心;因此願一切眾生離苦得樂。

四面佛「大梵天王」具慈、悲、喜、捨之四梵心,故無論祈求 「功名、事業」「愛情、婚姻」「富貴、利祿」「平安、福慧」 皆能圓滿靈驗。


「參拜時間」

經泰國白龍王阿嬤阿贊魅開示, 拜四面佛有更特殊而且效果更好的方式
阿贊魅表示 : 拜四面佛建議依照自己的生日的星期來拜
例如22 05 2009 是星期五
那這天出生的人 就是星期五的守護神
您也可以查一下自己的出生的那天是星期幾
拜四面佛的方式如果您是星期四生,那代表的剛好是四面佛的第四面
您可以從第四面開始順時針拜
第一面是星期五 星期二
第二面 星期六 星期三
第三面 星期天
第四面 星期四 星期一
如果自己生日也不確定,那就從第一面開始順時針拜
阿贊魅表示:如果依照這個方式拜 會比從第一面的方式拜 效果強上百倍以上
下次大家也可以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