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二天在7-11發現了一缶神奇的小物 - 醬醬醬~醬 "德國百靈油"

并子很可愛. 但價格不便宜耶, 要5百多元,

上面標示 可以內服,外塗, 還可以吸入, 哇塞好獅雷

這跟早期的白花油有得拼, 我還記得小時候我肚子不舒服,我阿木餵我吃過耶.

太利害了. 太利害了 , 忍不住站起為它鼓掌.

為了這神奇的小物, 谷歌了一下. "德國百靈油是全家大小、一年四季的家庭良藥"

還真是了不起阿...(老闆我們出國每個人就配一瓶吧)



1992~2008年榮獲德國奧運代表隊官方指定用品。同時在2001~2010年榮獲九年德國聯邦政府藥劑師協會所頒發的德國家庭萬用藥第一名。

百靈油所使用的薄荷品種是可用於醫療的薄荷,100%純薄荷經過三次的蒸餾,將精純的薄荷精油效果提昇,可舒緩疼痛的不適,外用內服都很安全。百靈油適用於各種疼痛及不適症狀,如頭痛、頭暈、肌肉痛、蚊蟲叮咬、牙神經痛等外用方式,也可內服舒緩腸胃不適;是照顧全家大小、一年四季所必備的家庭藥,高品質及安全性備受肯定。靈.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