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掌

以前所謂:男兒斷掌值千金,女兒斷掌爹娘養
斷掌的行成,就是生命線、感情線、頭腦線其中兩大主紋合為一:
如感情線與頭腦線之斷掌所產生之取向為:
堅強自信,理智不易受感情或親情左右,較獨立性,一生不利婚姻(三從四德、難得丈夫歡心、故必打入冷宮)或丈夫自尊受損,悶結也打不開,多憂損壽下,故又認斷掌婦女”剋夫”。
=================================================================
「斷掌」在手相學上代表的是感情線與智慧線、生命線起點處交接在一起,將手掌分成上下兩半。

  手相理論認為,有斷掌紋的人個性都比較率性、積極、好強、性急,心神欠專一,腦部易遭受刺激,導致個性偏執,在情感路上不順遂,但是這其實並非絕對,只要能夠配合教育環境來導正心態,並在修養上多下功夫,就能修正不好的性格,讓運途更平順!

  一般說來,有斷掌紋的人做事積極,比較容易成功,缺點是性急,容易出錯。如果二隻手都有斷掌紋,表示這個人雖然個性剛強,但會比較能夠平衡;不過若僅有一手有斷掌紋,則在人格發展上要多自我調適,避免太過偏執,如此就不會有不好的影響了。

  關於斷掌,民間又有另一種傳說,男人左手斷掌「掌兵符」,意味會做「大將軍」;男人右手斷掌「掌財庫」,意味會變成「經營之神」;萬一雙手皆斷掌,那運途可是大好大壞,但若能經由不斷的修身養性來導入正途,必能有所作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