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著一定要努力過著小平民大貴婦生活的我, 無意見發現竟有知名整形診所推出10針1000元
的美白針這種好空, 為了愛美又捨不得花大錢的我怎麼可以錯過這次機會, 立馬打電話預約,
本來是約要4點去體驗的, 實在等不及, 11點就領著JJ搭捷運殺去東區.

場.JPG
一進門 JJ 嚇壞了 以為是牙醫診所直拉著我後退 ^^ (真可愛). 裡面人真多.
有穿著黑衣套裝的負責帶人, 粉領的負責說明, 還有櫃台藍衣的負責打針. 光服
務人員就二十多名吧.

人人.JPG
粉領說明完, 付了錢等帶位了. 紅色箭頭的地方都是人..人人人到處都是…

mix2.jpg
開始打了, 一并約30分鐘…(留底存證, 看打完十針是不是真有變白)

護理站s.JPG
因為是1000元10針, 打完這一次 還有九次, 有卷的客人就拿了卷自行到護理站領美白針,
美白針就放在櫃台上, 感覺好像到7-11買咖啡一樣, 超自然的.不用健保也沒醫生問診.

美白時間.JPG
在我忙著美白針的自虐行為同時, JJ 小幫手也沒閒著, 他拿了時間表要求拍拍…好好好,
只要你乖乖什麼都好….. (還有男生耶)

因為這家知名度很高, 常會看到有男女戴著棒球帽,墨鏡及口罩進來, 這時我超想過去把那些”假絲” 

拆掉,看看到底是誰.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