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寫文章 只為了想跟自己說說話
回想作單親媽也6年了,
從一開始的不願離開的婚姻生活,
到離開之後從沒回頭的心態改變
真的很不可思議.

最近真的覺得日子很難過, 心情很低落
雖然有朋友, 但總覺出去並沒有辦法真正放鬆
反而還要偽裝自己 更加的累

最近一直在想有什麼工作是在不影响朝九晚五的工作之下,
同時又能額外兼差增加收入.

加盟嗎? 很想開百元店或是投幣自助洗

尤其是投幣自助洗是我最想開的, 因為這樣我白天還是可以工作
這樣我就有二份收入了. 只是不知道設備是買斷還是租...
一直找不到網站...

我求神明 給我指點迷津, 雖然我也很希望能一舉中大樂透
但與其給我魚 不如教我如何釣魚, 如果神明能幫助我
我選擇給我智慧 跟生財方法. 我是不是完全不偷懶阿

總之希望自己的夢想可以起飛, 也希望可以帶著兒子過著好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