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依林與您狂FUN金山
音樂天后蔡依林、郭采潔、徐佳瀅、郭靜、A-lin‥等及
情歌王子李聖傑、小宇、方炯賓、環保大使Water-man‥等知名歌手與您
相約在金山;金山鄉公所在今年暑假7/31、8/1晚上於金山青年活動中心
舉辦搖滾狂FUN-音樂美食節,有別於去年歌手陣容,今年特別邀請到天
后蔡依林、郭采潔、徐佳瀅、郭靜、李聖傑、小宇、A-lin、方炯賓、Water-man‥等知名歌手現場演唱多首當前炙熱並廣受歡迎的歌曲,與觀眾朋友狂FUN金山 內容精彩絕倫,請勿錯過!

每年都會有許多民眾來到金山焢甘藷,今年金山鄉公所特別在甘藷節
前的7/31及8/1日晚上於金山青年活動中心舉辦「2010搖滾狂FUN音樂 美食節」,多樣性的節目變化,讓您有不一樣的享受!今年邀請許多大牌
歌手助陣,特別是即將舉行演唱會的天后蔡依林,要先讓大家一睹演唱會的精采內容,不必花門票錢,到金山鄉就可以看到演唱會的高水準演出!

另外還有郭采潔、徐佳瀅、郭靜、A-lin‥等及情歌王子李聖傑、小宇.方炯賓、環保大使Water-man知名歌手將與大家相約在金青中心,當天還

有臺北縣十大伴手禮與臺北縣十大小吃駐店及為提倡節能減碳救地球凡於淡水捷運站搭乘免費接駁公車就可參加摸彩,獎品豐富富,請勿錯過!


炎炎夏日外出旅遊卻不知道要去哪兒嗎?來一趟金山鄉,讓你的視覺、聽覺、味覺都得到大滿足!


★ 活動時間:99年7月31日~8月1日

晚上18:30~22:00

★ 活動地點:金山青年活動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