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洗面乳用完, 一向愛用資生堂的我, 想換換別的牌子, 在康是美試用了 DR. WU,
真的嚇死人了, 手馬上白一號, 二話不說立刻生火上網買一缶..底下是剛拿到的商品,
還燒燙燙立刻作了評比試驗..

一滴.JPG
只需一小滴, 可以洗一隻手.

泡沫很細.JPG
起泡效果很好, 泡沫十分細

超級白.JPG
洗完...各位看倌有沒有看到...立刻白一號...十分明顯看的出是戴手錶那支手變白.
沒修版, 僅縮小 相片直出..

富勒稀美白潔顏露.JPG
就是這一缶, 就是這一缶
DR. WU 的 富勒烯美白潔顏露
康是美 750, 上網買400元有找....

lov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染腸病毒幼童指甲脫落
日期:2010/08/26
醫師發現,最近有幾起幼兒感染腸病毒後,手腳指甲整片脫落,很多家長擔心不已,醫師解釋,這是病童感染手足口症,水泡長在手腳指,癒後水泡乾裂脫皮造成,這種現象在六歲以下的幼童身上明顯,只要加強手部清潔,避免發炎,大約一個月左右可恢復

腸病毒才剛好,不過小病患的手腳指甲卻出現脫落現象,讓爸爸媽媽擔心的不得了,馬偕醫院小兒科主任林達雄最近就接到好幾例個案,其中有一位四歲女童手腳指甲幾乎全脫落,進一步追蹤發現,這些病童都曾感染腸病毒克沙奇B型。

馬偕醫院小兒遺傳科醫師林達雄說:「發現在手指腳趾趾端附近有比較多的水泡的情形出現,好了之後這些水泡通常他們局部那些地方皮膚會開始比較乾,開始有剝離的情形,少數有些小朋友除了這部分以外,指甲部分有脫離情況。」

林達雄解釋,目前發現造成手指與腳指指甲脫落的腸病毒,以沙克奇B型病毒居多,2008年西班牙與芬蘭手足口症大流行期間,也曾引發指甲脫落情形,根據調查,六成手足口症病患會出現指甲脫落,尤其在六歲以下幼童身上明顯,機率高達95%,而國內直到今年才看到這類個案,不過家長也不用太擔心,只要加強手部護裡,保持乾淨降低感染機會,通常指甲會在七到十天內完全脫落,一個月左右就能完全恢復。


lov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ay 3 最後一天的新生訓練了
昨天問兒子還需要媽咪陪著走進教室嗎? JJ搖頭說不用,
心想明天還是早點出門陪他再認一次路妥當,
早上到了校門口, 這小子竟跟我說bye-bye, 拍胸埔掛保證, 說他自己進教室沒問題,
老實說,我只帶他認一次路而已,
因為第一天我自己都找不到教室, 上上下下來來回回好幾次,
只有昨天好好的跟兒子講怎麼走, 怎麼以遊樂場為中心, 看到太陽家族上2樓.
但不能不給兒子面子, 就在校門口放手讓他自己走進去,
因不放心, 自己停好車, 走到教室時,
已經看到兒子很得意炫耀自己走上來的事,
這時才了解到兒子真的又長大了…..

相信下周一開學, 我真的可以不用跟進教室了.
也希望下周一上課小哥哥小姐姐可以好好愛護這些小學弟…..

lov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今天再不能再請年假了, 只好提早讓婆婆去接兒子下課
兒子很開心的跟婆婆走路回家
雖然事後聽婆婆講JJ路上一直喊太遠, 公車不來
但回到家問兒子, 因為光仁太遠換回原來的幼稚園好不好
他直搖頭 說不要.

lov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請年假一天特地陪兒子去認識學校.
8:00送兒子到學校
看到兒子很乖的把水壺,餐盒拿出來放好,書包收好,
心想上個私幼教的不錯, 基本功都有作好
跟老師小小認識一下, 8:30 我就離開了
兒子很開心的跟我說 BYE-BYE.

情況良好~

lov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飛上天 和太陽肩並肩 世界等著我去改變
想作的夢從不怕別人看見 在這裡我都能實現

大聲歡笑 讓你我肩並肩 何處不能歡樂無限
拋開煩惱勇敢的大步向前 我就站在舞台中間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
在日落的海邊 在熱鬧的大街
都是我心中最美的樂園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有你在我身邊 讓生活更新鮮
每一刻都精彩萬分 I do believe

想飛上天 和太陽肩並肩 世界等著我去改變
拋開煩惱勇敢的大步向前 我就站在舞台中間

lov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玩法好簡單,你只要依照你名字的字母次序,按以下字母,
重覆就只計一次,你的性格立即顯現﹗
==================================================
舉個例,假設你的名字是”Jenny”:
1.你妒忌心重,佔有慾亦然。(J)
2.你是一個勇敢面對挑戰的人。(E)
3.你是個熱愛工作的大忙人,卻永遠渴望有個能放鬆的假期。(N)
4.麻煩友一名,跳跳紮紮經常得罪人。(Y)
==================================================
A)當正思考的時候,你會變得非常沉默。
B)遇上新相識的朋友你永遠都額外謹慎。
C)你有一顆野性的心,別害羞將它表露出來。
D)你很難相信別人,信任兩個字對你來說,有點重。
E)你是一個勇敢面對挑戰的人。
F)你身邊的人都滿喜歡你,一定不乏追求者。
G)你觀人於微,經常看破別人的心,知道他們的想法。
H)你判斷力不足,對事情敵分析能力似乎有需要改善。
I)你的脾氣頗大,EQ指數比較低,有時會控制不住情緒。
J)妒忌心重,佔有慾亦然。
K)勇於嘗試新事物新環境新挑戰。

lov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老師通知班級囉..

老實說要從 YOYO 換到光仁 我心中是十分的忐忑不安

擔心JJ不能適應新的學校生活, 也怕他會不能一下子溶入一班30名的大團體

真的是擔心的要命.

希望JJ能因為上課的內容活潑生動, 跟良好的環境空間而適應的很好,

不然只好換回 YOYO了.

教室在二樓 會不會危險阿...@@

(我知道是我想太多了)


lov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行政院人事行政局-行政機關辦公日曆表 還沒公佈前這樣的表是相當好用的喔。

(本文引用2011行事曆下載)

底下是載點:
【免空下載】:Xun6
【免空下載】:Filedeck


lov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多數人以右手為慣用手的社會中,左撇子常常成為受注目的一群,但研究指出,無論用左手或右手,發展並無優劣之分,只要尊重孩子與生俱來的能力,讓他順勢發展即可!

撰文/張靜文 諮詢/台安醫院兒童發展復健中心技術長 江長奇

當觀察到bobo是左撇子時,爸媽不免閃過「需要讓他改用右手嗎?」的念頭,台安醫院兒童發展復健中心技術長江長奇認為,每個人都有慣用的優勢手,強迫孩子改變,雖然會讓他變得跟一般人慣用右手,但在實質上,並無其他好處。

3歲即可觀察出慣用手
江長奇指出,確認孩子的慣用手需要透過比較精細的動作,所以觀察bobo是否為左撇子,可從他習慣用哪一隻手握筆看出,因為握筆需要的精細動作多,必須透過慣用手才有足夠的力氣負荷。他說,在3歲之前,若bobo做什麼事都習慣用左手,就有可能是左撇子,但要一直到7歲左右,才會明顯表現在握筆、拿筷子等動作上。江長奇認為,左撇子大多是先天的,統計數字顯示,父母2人都使用左手,子女使用左手的機率較高(26%);若父母1人用左手、1人用右手,子女為左撇子的機率為19%;當父母2人都用右手時,子女只有9%的機率是左撇子。但是也有社會文化因素使然,他說,西方社會的左撇子就比國內高,並非是遺傳所致,而是因為他們的文化對左撇子的包容性較高的緣故。

強迫改右手‧不利發展江長奇表示,根據他幾年臨床的觀察,現今社會對左撇子的成見不如以往深(編按:100多年前,人們認為左撇子是不正常的生理現象,甚至有人視之為疾病),當父母為孩子的左撇子傾向苦惱,考慮是否矯正為右手,在門診詢問時,經由醫療人員的解說,多半會願意讓孩子保留原來的慣用手。他說,當孩子3歲前,因為年紀尚小,大腦的單邊優勢尚未建立,左撇子傾向不明顯,改變慣用手的影響還不那麼大,但若到了6、7歲,已經很習慣用左手,才強迫孩子更改,在生理及心理上都會造成不良影響。
生理影響 口吃、動作不靈活

左撇子bobo使用右腦的語言區說話,若強迫改為使用右手,變成說話時需使用兩邊大腦都用,對尚在學習的他來說,反而易混淆,進而造成口吃。在精細動作上亦是如此,強迫改右手後,容易使得慣用的左手失去原有的靈活度,後來強迫使用的右手也難以靈活運用,使得他在精細動作的操作上變得較吃力。

心理影響 抗壓性不佳受生理影響,使bobo在表達及動作上長期處於挫折與無助感中,造成他遇到事情容易緊張、情緒不安、注意力不集中、抗壓性不佳,反而喪失了原先要他改變的美意。

慣用手與大腦發展有關許多人聽過「左撇子較聰明」的說法,他說,大腦左半部支配著右半身的活動,具有處理語言、抽象思維、邏輯推理、數位運算及分析等功能;右半部支配著左半身活動,是處理空間概念、幾何圖形、記憶音樂旋律和進行模仿的中樞。因此,右撇子的邏輯語言能力能、左撇子的圖像、音樂能力強,在以右撇子為主的文化裡,左撇子的特質會補右撇子的不足,使左撇子的與眾不同被放大。但是,在全面性的智力測驗上,慣用手為左手或右手的孩子,智力並無顯著差異。江長奇強調,慣用左手或右手,與bobo的大腦特質有關,而和聰明才智、發展快慢無關。他說,用左手、用右手,或是兩隻手都用的孩子,在認知發展上並無差異,左右開攻的孩子的確在生活上會比較方便,爸媽不妨自然而然的讓孩子有機會雙手並用作事,例如從右側遞東西給左撇子bobo,但許多精確動作(如握筆、拿筷子等),則不需強迫他要左右開攻,不但幫助不大,太過強勢的導正還可能會有不良影響呢!

左撇子奇才
藝術領域:達芬奇和米開朗基羅。 音樂領域:貝多芬。 電影領域:卓別林。 科學與發明領域:富蘭克林、牛頓和愛因斯坦。 現代名人:微軟總裁比爾‧蓋茨、福特汽車創辦人亨利‧福特。


~原文刊載於2008年3月號《bobo小天才雜誌》


lov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