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02769_1.jpg m02769_3.jpg
【小烏來瀑布風景區 】
       
以峽谷和瀑布群為主,其中以小烏來瀑布、龍鳳瀑布、風動石最受遊客歡迎。
一進入小烏來收費站之後,隨即見到的觀瀑亭,即為觀賞小烏來瀑布的最佳瞭望地點,由觀瀑亭一旁的步道而下,可通往谷底感受瀑布所帶來的負離子與芬多精。
『風動石』
風動石位於小烏來瀑布源頭,有「鬼石」之稱,底部支撐面積僅0.5平方公尺,狀似搖搖欲墜,卻又聞風不動,無不驚嘆大自然的神奇。
『龍鳳瀑布』
位居山林之中的龍鳳瀑布,瀑布階為上下二個部分,分別為龍谷及鳳谷,水勢雖不大,但綿延流長的瀑景更是格外雅致,每年的五、六月及十一月到隔年二月為賞鳥季節,是觀賞瀑布及自然生態的好地點。

『景點特色』
瀑布、自然景觀、露營、烤肉、野餐、溫泉
觀景區、徒步區、體能健身場、野餐烤肉區、露營區、景觀設施

『遊客票價』
全票:新台幣50元
優待票:新台幣30元(軍警、義消、民防、100~145公分之兒童)
團體票:四十人以上八折優待

『車輛票價』
大型車:新台幣100元
小型車:新台幣50元

『交通資訊』
開車:
相關資訊: 桃園縣復興鄉義盛村42號
GPS定位: N24°47’37.8” E121°22’32.9”
交 通: 北二高下大溪交流道往大溪、復興方向,經台7線公路過霞雲橋後,依指標左轉前行即至。

搭車:
由大溪搭往小烏來的桃園客運,在小烏來站下車,此線每天約四個班次,可先電洽桃園客運(03)3882002

 

******************************************************************

可以這樣走....

 





【小烏來瀑布風景區 】
 
~可自行在角板山商圈購買新鮮水蜜桃~

【三民蝙蝠洞】
位在五寮溪谷間的蝙蝠洞,洞口呈半圓,廣邃的凹洞,更顯粗獷原始的自然風貌。此地昔日有許多蝙蝠群棲,已不復見,但寧靜的綠山翠谷,常成為登山健行者的拜訪之處。

【基國派老教堂文物館】
此教堂為當地Atayal原民信仰中心,是經由部落民眾一人一石的方式堆砌修鑿而成,以通往天堂的鑰匙為概念,所建造而成,也被文建會選為台灣歷史百景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