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濱.jpg

2010臺北河濱公園嬉遊趣
活動日期:2010年06月12日
活動時間:AM09:30-PM03:30
活動地點:臺北市福和河濱公園(福和橋下休憩區)

「2010臺北河濱公園嬉遊趣」將於6月12日上午9點30分到下午3點30分,在遍植花卉、景色優美的福和橋下休憩區舉行,多樣的趣味運動,讓您體驗目前最夯最流行的攀岩、法式滾球、樂樂棒球;好玩的闖關遊戲、知性的自然創作,更是感受河濱豐富生命力的絕佳機會!除此之外,更將帶領大家穿越時光隧道探訪臺北最後山城寶藏巖,是一場結合知性與趣味,不容錯過的河濱盛會。
活動中還邀請最受大人小孩歡迎的蝴蝶姐姐、可愛的花博精靈,一起陪您度過熱鬧愉快的初夏週末!現場還有美味的小吃、精美的紀念品、豐富的摸彩獎品等著大家滿載而歸。
最好玩的、最有趣的,全在精采的臺北河濱公園!6月12日福和橋下休憩區,與您不見不散!
(活動內容介紹)
(活動DM)
交通資訊:
請多利用大眾交通工具,於捷運公館站下車,往永福橋方向、沿思源街(自來水園區)直行至底即可抵達。自行開車者可停放於自來水園區花園停車場。

http://www.riversidepark.taipei.gov.tw/ct.asp?xItem=1191457&CtNode=35272&mp=106035
資料來源處

 

節目.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