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 只為愛上你(歌詞)

S.H.E最新國語歌《只為愛上你》,《只為愛上你》是偶像劇片尾曲《就想賴著你》。

S.H.E - 只為愛上你

亞洲女子天團SHE 《只為愛上你》


作詞:藍小邪 作曲:楊子樸 編曲:呂紹淳


Rap
如果說這世界 不夠完美不夠好
一定是在等我們 親手給它變得美好
就像愛 看起來 會那麽少 一定是
在等我們一起勇敢的尋找一起找到


一片片落葉 為開出個花園

手牽手捱過整個冬天

每只蝴蝶 為了飛

為了翩翩起舞 先做一個繭


最美海岸線 總是要很蜿蜒

才足夠讓人忘返流連

你的身邊 要不是

比天邊還遙遠 勇氣怎麽出現


當我終於住進你的心裏

分享同一個世界

身後錯過痛過漫長情節

都變甜美


只有我了解 這幸福感覺

美得值得去付出一切

能夠遇見你認識你喜歡你愛上你

感謝我每滴眼淚


只有你明白 我有多珍貴

好得值得你為我改變

請你繼續溫柔 交換我 燦爛笑容

一天一天 到永遠那一天


Rap
Yeh 愛上你有多幸運
像是天使的禮物
我們不要辜負這幸福 一定要更加幸福
如果愛 真的是 那麽的少
我們就
一起守護我們得來不易的愛不被打擾


當你終於走到我的面前

完整所有的畫面

就算苦辣酸甜嘗過一遍

只剩喜悅


像是大雨過後晴朗的天 寬闊而耀眼

每個黎明都 需要有夜成全


往回看每兜一個圈

每一條迂迴的曲線

都是為愛上你必須留的伏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