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名稱】:暮光之城- (Twilight) – 電影英文完整對白

 連結 http://www.raindance.co.uk/site/picture/upload/image/books/Twilight.pdf

因為自己瘋狂看了 N 遍的暮光之城, 有幸可以把完整的英語對白放上來,

希望大家在享受電影的同時可以也享受文字所帶來的感動.

twilight_bigteaserposter.jpg

【演員名單】:

 羅伯特·帕丁森 Robert Pattinson
克裡斯汀·斯圖爾特 Kristen Stewart

 凱姆·吉甘戴 Cam Gigandet
傑克遜·拉斯波恩 Jackson Rathbone
泰勒·洛特 Taylor Lautner
凱南·魯茲 Kellan Lutz
邁克·韋爾奇 Michael Welch
阿什麗·格林尼 Ashley Greene
伊莉莎白·裡瑟 Elizabeth Reaser
安娜·肯德裡克 Anna Kendrick
蕾切爾·李費佛 Rachelle Lefevre
妮基·瑞德 Nikki Reed
賈斯汀·錢 Justin Chon
彼得·費辛利 Peter Facinelli
克裡斯蒂·瑟拉圖斯 Christian Serratos 

影片簡介】:
貝拉(克莉絲汀史都華飾)是個特立獨行,擁有自己主見與想法的女孩,但是對於她的時髦高中同學們而言,她是怪胎一個。母親改嫁之後,貝拉被送去華盛頓州佛斯小鎮和父親同住,並且因此認識了一個神秘又俊美的男孩艾德華卡倫(羅伯派亭森飾飾)。

艾德華擁有超乎常人的能力與不朽的青春,跑起來比美洲獅還要快,可以赤手空拳攔下一輛行駛中的汽車,而且他從1918年起就沒變老。他和所有的吸血鬼一樣,都是永生不死的,可是他沒有尖牙,也不吸人血,因為艾德華和他的家人有別於其他的吸血鬼,選擇了不吸血的生活方式。

貝拉和艾德華展開一場激烈又違反傳統的愛情,彼此認定對方是終生伴侶。不過,他們越是親近,艾德華對吸血的渴望就越是強烈。

危險很快向這對情侶襲來,卡倫家族的死對頭羅倫(艾迪蓋瑟吉飾演)和詹姆斯(凱姆吉甘特飾演)來到這個小鎮尋找貝拉,他們該怎麼辦才好呢?

電影改編自史蒂芬妮梅爾暢銷小說,連續32週登上《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是該系列小說的第一部,以現代版的羅密歐與茱麗葉,敘述吸血鬼和人類之間禁忌的愛。

導演凱薩琳哈德薇克以頗具爭議性的題材,奠定了她在業餘影壇的地位,成為少數的女性導演之一。她的編導處女作《芳齡十三》曾獲得2003年日舞影展的最佳導演獎。

0903060954a6ffd1e32203a6e8.jpg 

09030609548a90341adf0297d4.jpg 

0903060954e6eab9dec78425c7.jpg 

090306095407e1fb28620b2d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